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真情物语:平平淡淡的爱情才是真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9日11:25 生活时报

  我的情感世界扑朔迷离。回想往事,原以为已经愈合的伤口又一次被无情的撕裂,伤口还在隐隐作痛。

  6年前的春天,我刚刚踏出学校的大门,就被一家商场聘为正式员工。那时的我快乐得像只小鸟,无忧无虑,快活无边。终于,有一天他走进了我的生活,也从此改变了我。他叫闫岩,是一商品的厂家代表,因他爱喝可乐,所以大家都戏称他“可乐”。

  “可乐”人缘极好,虽然他属于商场中人,但却没有商人的奸诈狡猾,而是多了一份书卷气,脸上总是挂着憨憨的笑。因工作关系,我和“可乐”接触得比较多,渐渐地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但好景不长,我因工作调动到了另一家公司当打字员,由于工作繁忙也就渐渐地淡忘、疏远了以前的朋友、同事和他。直到一年后的一个周末,我独自在大街上闲逛,猛然听到有人在叫我的绰号——肥月。我的心咯噔一下收紧了,这个当初让我极其厌恶的绰号只有他一个人叫过。难道是他吗?我转过头一看,真的是他。

  当时真有一种如痴如醉的欢乐,我拽着他大叫,“‘可乐’!这一年多你跑到哪儿去了,为什么一点你的消息都没有呢?”此时,我才真正意识到一年多来从没淡忘过他,我一直在期盼与他重逢的幸福时刻的到来。这短时的分离使我更加懂得了珍惜。我决心不再躲闪,不再逃避,大胆地追求原本就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那份快乐!之后和“可乐”的交往使我体味到了人生无边的幸福,觉得世界上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可乐”属于那种极其成熟稳重的男人。他的爱宽宏大量。他可以包容我的一切,不论我怎样任性,怎样地无理取闹他都会容忍。他更像一个大哥哥,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细心的呵护。可悲的是,随着斗转星移,我厌倦了这种传统式的爱情,更向往琼瑶小说中的那种浪漫爱情,我期盼也能有人向我信誓旦旦,对我爱得死去活来、难以自拔,甚至不怕以死来证实爱……

  终于,有一天我鼓起勇气而又充满感慨地对“可乐”说:“你不适合我,为了不让彼此伤害太深,我们分手吧。”就这样,在“可乐”莫名其妙又满是惊讶不解的目光下我大踏步地头也不回地走开了。以后的日子里,为了罗曼蒂克的爱情,我没给“可乐”一切辩解的机会,断绝了和他的一切联系。直到两年后的一天,从一位老朋友的口中无意中得到“可乐”即将结婚的消息,我才猛然发觉了自己的愚蠢,才发现原来他在我心中的位置一直没变。我终于意识到原来我们之间的爱情冰清如水、清澈透明。他温柔、朴实而深厚的爱,我将永远地失去了。

  人们都说爱情开始时是甜美的,可结束时却是苦涩的。这我体味到了。当爱的风筝渐渐飘出视线的时候,我懂得了什么是缘?那是人与人相契的情感。爱已去了。如果时间可以重新来过,我宁愿是你错过了我。在此我也衷心告诫所有恋爱中的和即将恋爱的姐妹们,珍惜你们所拥有的和即将拥有的爱情吧,一旦失去了将再也无法挽回。燃烧的浪漫激情必然不会长久,平平淡淡才是真!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绿卡”爱情 (2001/09/29 09:32)
获得爱情,一个真实的梦 (2001/09/28 17:17)
不谈婚姻--一个小资的爱情独白 (2001/09/28 11:27)
爱情,带刺的玫瑰! (2001/09/25 00:43)
平常男女:清贫的爱情 (2001/09/25 09:51)
七情体验:爱情是大男大女心头永远的痛 (2001/09/22 09:26)
非常男女:修补爱情,你会吗? (2001/09/22 09:30)
女人爱上爱情 (2001/09/21 09:37)
对于爱情,我已不敢奢求 (2001/09/20 10:44)
让缘份证明爱情 (2001/09/17 08:03)
自言自语:爱情是个什么东东 (2001/09/17 12:01)
都市言情:我的爱情从报复开始 (2001/09/17 11:28)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