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给着装加点成熟的可爱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12日11:34 深圳商报

  时尚轮回,随着“日式”风潮的渐起,奢华、典雅,加点成熟的可爱,构成了今年秋冬主流。在各种美艳的淑女装扮中,似乎总是带着点日本女人独特的韵味,精致、工整、可爱,以文雅的韵味衬托出高贵,表现出自我良好的修养及怀旧情愫。

  领部饰带可爱标志

  今年无论是针织衫还是衣、裙的领部,随意系结上的饰带,都代表着一种时髦。

  皮革饰边混合韵味

  皮革在今年为传统的服装演绎出一种混合的韵味,让许多低调衣服以绝对超群的新模样出现。

  苏格兰格主打图案

  经典的毕竟是经典的,等不了多久人们就会重新将这些经典的东西翻出来,再度体验它的高贵与优雅。如果你在去年穿着这种最具代表性的苏格兰格的衣服,也许有人会觉得你有点土气,而今年它却蹿升至时尚的最前端。

  动物斑纹托出贵气

  动物斑纹狂野了几季之后,今年则变得温柔了许多,体现出成熟美。

  豹纹提升了经典款式的华美。圆形衣领、无扣门襟的铺棉夹袄,文雅中衬托出高贵及良好的修养。

  简素色彩闪现奢华

  本季奢华之风无所不在,在亮片、钻饰等装饰下,一些低调色彩、非常适合上班穿着的衣饰,展示出古典、时尚的新风气。

  本季主流色--米、棕色组合出无与伦比的甜美和优雅,毛衫上的饰片闪现出时髦,一片裹裙满足了不同体型的需求。

  米色连衣裙,领部饰带、腰部晶莹的钻饰,传递出怀旧时尚的气氛。为简素的色彩添上了一抹内敛的奢华。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流行装扮:乱穿一气 (2001/10/11 16:38)
秋日新装扮靓职场佳人(图) (2001/10/11 12:07)
装扮课堂:两个好节日 五件酷行头(图) (2001/10/05 11:12)
套装秋日物语装扮成熟女人(图) (2001/09/28 11:23)
装扮课堂:青春出行TOP TEN(图) (2001/09/22 10:22)
流行装扮:教你扮个优雅淑女(图) (2001/09/21 10:41)
流行装扮:不对称美感 (2001/09/21 09:53)
热辣装扮分外抢眼 那英透露将加盟柯受良新片 (2001/09/16 11:28)
流行装扮:秋凉中佳人暧昧依然裸露双臂(图) (2001/09/13 12:06)
流行装扮 复古潮席卷2001秋冬(图) (2001/09/10 10:24)
新娘装扮 速成新娘装(图) (2001/09/10 10:09)
装扮课堂:吊带+透视=永不过时 (2001/09/08 10:36)
流行装扮:王海珍演绎牛仔性感(图) (2001/09/07 11:01)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