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红与黑 经典搭配(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16日12:05 精品购物指南

  红与黑,经典搭配。最出众的当然是与上衣遥相呼应的红色的鞋子和腰带。

  今年的秋冬不只是黑白当道,热情洋溢的红色同样在众多时尚中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因此,你纵使高兴地从头到脚一通红火,也不会有人觉得你太过火。

  红色的流行几乎是与黑色并存的,去年许多明星已是上演了红衣女郎的曼妙,但在生活装中,却并没有普及,也许更多的女人还是担心红色过分的刺激、喧闹。其实这种担心也并不无道理,要想穿出一身的红色,最首要的条件当然还是要有傲人的身材,否则把人们的目光都吸引来了,看到的却是“恐龙”,实在是容易产生事半功倍的效果,与其那样,还不如不穿。

  但红色的媚惑却也是挡也挡不住,特别是对于东方人、中国人,对于红色永远有着一种特殊的偏爱,过年当然要穿上一件红色的小袄,求个吉祥。心情好的时候喜欢穿件红色

  毛衫、心情暗淡的时候,也喜欢红色;对于许多男人,红色衣衫的女人似乎也总是有着一种特殊的魅力。那么,本季的红色,如何把握、怎样穿着才是最正点哪?你不妨参考一下国际顶级大师们的设计,看过他们的力作,你的功力也肯定会见长,买衣穿着时,会省去许多时间。

  撰文/阚洪洁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流行装扮:乱穿一气 (2001/10/11 16:38)
秋日新装扮靓职场佳人(图) (2001/10/11 12:07)
装扮课堂:两个好节日 五件酷行头(图) (2001/10/05 11:12)
套装秋日物语装扮成熟女人(图) (2001/09/28 11:23)
装扮课堂:青春出行TOP TEN(图) (2001/09/22 10:22)
流行装扮:教你扮个优雅淑女(图) (2001/09/21 10:41)
流行装扮:不对称美感 (2001/09/21 09:53)
流行装扮:秋凉中佳人暧昧依然裸露双臂(图) (2001/09/13 12:06)
流行装扮 复古潮席卷2001秋冬(图) (2001/09/10 10:24)
新娘装扮 速成新娘装(图) (2001/09/10 10:09)
装扮课堂:吊带+透视=永不过时 (2001/09/08 10:36)
流行装扮:王海珍演绎牛仔性感(图) (2001/09/07 11:01)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