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泡澡减肥的3大理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7日09:50 美容时尚报

  冬季,衣物渐厚,胃口大开,懒懒散散越发不想动,不知不觉“秋膘”上身!于是你可能开始每天坚持晨跑,但又留恋温暖的被窝,最终失败;遂又去健身房,又苦于抽不出时间;节食减肥惟恐导致营养不良和厌食症。思前想后究竟有没有一种既节省时间又不危害健康的轻松减肥方法?

  其实,瘦身之路是轻松而简单有趣的,只要你能掌握其中的“小窍门”。现由我为你
整理的“高温入浴减肥法”,只要你细心领悟,今冬挥别“肥胖恶梦”将成为现实。

  (一)消耗热量

  虽然泡澡的效果会因为水温及入浴时间而有所差异,不过一般而言,泡热水澡平均30分钟所消耗的热量等于慢跑1000米。

  所以,只要你掌握要领,将有助于达到入浴减肥的效果。若将水温设定在42-43℃之间,身体会使用更多的热能,并消耗更多的热量。

  此外,身体在热水中的浮力是体重的十分之一,在水中我们能活动自如;若加上水的摩擦力产生适度的抵抗力,更能增加锻炼肌肉的机会。虽然身处在狭小的浴缸里,不太方便从事全身性运动;但却适合雕塑下半身的完美曲线。

    (二)静水压强化内脏机能,帮助瘦身

  水中施于身体的水压称之为“静水压”。它会让身体各部位平均承受与水相同的重量。如果你家的浴缸够深,静水压的力量就愈高。

  当颈部以下完全浸泡在水中,压力作用下腰部会缩小3-5厘米,腿部会变细1厘米左右。虽然从浴缸起身后马上会恢复原状,但“静水压”是瘦身的关键不可小视。

  静水压不仅对身体表面产生影响,对身体内部也能产生某种程序的作用。比如:循环系统的改善及肝肾功能机能的提升等。身体一但受到静水压的作用,气血自然变得顺畅,浮肿情况也获得改善,在浴缸中做踢脚运动,就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

      (三)简单无负担经济又美容

  “吃得越多,消耗也要越多”这是减肥最简单的道理,不过却很少有人能够花时间天天跑步健身。即使每天上健身房,流了一身的汗水反而胃口大开,从而越吃越多。而且,人们常以绝食、节食的方法来减肥,容易造成身体负担,不宜长久持续采用,如果导致厌食症,麻烦就大了。

  所以,“高温入浴减肥法”既不危害身体健康,又能每天在家轻松进行,只要你持之以恒,相信必能减得健康和美丽。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科学选择减肥方法 (2002/01/11 10:13)
快速减肥对健康有害 (2002/01/10 10:36)
还减肥吗?五年后中国人以肥为美 (2002/01/09 11:27)
哪些时髦减肥理论不可信 (2002/01/08 09:34)
冬天将减肥进行到底! (2002/01/07 10:05)
对高蛋白减肥说“不” (2002/01/07 09:43)
国外最新减肥研究成果(图) (2001/12/30 10:06)
饮食减肥的诀窍 (2001/12/27 10:40)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北京鸿程武道馆
   新世界冠军溜冰场
   特价机票免费送票
   出国旅游报名须知
:"大块头"变瘦了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资讯
:近视患者不用愁
:设计巧妙尽享舒适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