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减肥别减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3日12:10 今日早报

  现代女性为了追求苗条的身材而减肥。但随着医学知识的增加,人们知道肥胖与许多疾病联系起来,于是减肥就日渐成为一种追求生活质量的时尚。

  运动,节食,都不失为减肥的方法之一,但有的人为了更苗条的身材,不惜服用含有利尿剂或轻泻剂的减肥品,殊不知,这样做无异于饮鸩止渴。因为含有利尿剂或轻泻剂的减肥品使大量细胞内的水分流失,使体重暂时性下降。

  但是,也使人体内含水比例失调,这样,不仅会导致多种慢性疾病的发生,皮肤也会因脱水而变得干燥,失去弹性,没有光泽,加速老化。更重要的是,这样减肥“成功”后,体重会随着水分的重新吸收而恢复原样。事实上,多饮水也是一种简便的减肥方法。因为不摄取足够的水,人的各种生理机能就会被削弱,导致脂肪过多,体内代谢产物蓄积等,容易肥胖。

  专家认为,减肥的关键在于减去脂肪的同时又维持体内含水量。来自美国的时尚减肥产品联邦减肥朵朵粑,内含3种国际创新减肥成分,针对肥胖细胞,经崩解、屏障、渗出三种状态,将细胞内多余脂肪崩解成液态,在独有的屏障功能下,保留住细胞水分,使液态脂肪经细胞壁渗出,排出体外。

  专家还建议,如果想保持住瘦身成果,让它永远不反弹,就一定要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每天有固定的充足的睡眠时间;养成早吃饱、午吃好、晚吃少的科学饮食习惯;每周有固定的适量运动……只有将这些健康的生活习惯渗透到日常生活中,养成并保持住这种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才能够很好的保持住减肥成果,也才能使肥胖彻底的远离你。

  /赵萧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2001年是我的减肥年 (2002/01/21 11:27)
水喝好了能减肥 (2002/01/18 10:15)
泡澡减肥的3大理由(图) (2002/01/17 09:50)
不可随意“洗血”减肥(图) (2002/01/17 09:59)
科学选择减肥方法 (2002/01/11 10:13)
快速减肥对健康有害 (2002/01/10 10:36)
还减肥吗?五年后中国人以肥为美 (2002/01/09 11:27)
哪些时髦减肥理论不可信 (2002/01/08 09:34)
对高蛋白减肥说“不” (2002/01/07 09:43)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北京鸿程武道馆
   新世界冠军溜冰场
   特价机票免费送票
   出国旅游报名须知
:"大块头"变瘦了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资讯
:近视患者不用愁
:设计巧妙尽享舒适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