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学会睡觉的女人更美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2日10:12 生活时报

  睡眠与眼睛

  睡眠不足经常失眠,会造成眼睛周围皮肤色素的异变,出现黑眼圈,眼圈的变黑是美容的缺陷之一。睡眠不足,还会使眼白混浊不清,混浊的眼睛给人一种暮气沉沉的感觉。

  睡眠与皮肤

  光滑、红润、富有弹性的皮肤,有赖于皮肤真皮下组织微血管的充足营养供应。微血管畅通时,皮肤红润光泽;反之,则颜色晦暗,或显得苍白缺乏营养,以致皮下细胞迅速衰老、出现皱纹,甚至变粗糙。

  一般来说,正处于青春发育期的少女,每天要睡足8小时,中年妇女每天应睡足7小时。每天睡眠时间太长会使身体发胖,睡眠时间太短会使人变瘦,同样的睡眠时间,白天睡和夜里睡效果不一样。经常熬夜对面容损害很大,所以如果晚上要工作到很晚才能睡的话,应在下午睡1—2小时,以保持精力充沛。

  以下几种养颜睡眠法,仅供参考:

  1、临睡前应做适当的运动,如散步、柔软体操等。

  2、临睡前用36摄氏度左右的水清洗面部皮肤,或者洗一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

  3、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湿润。

  4、入睡前做面部按摩。先用拇指、食指轻揉鼻头,再用两手的食指和中指自鼻两侧和额部正中间向两侧轻轻抹擦。

  5、睡前在面部擦些护肤品,如润肤露等,以免皮肤干燥。

  6、睡前不要进食或大量饮用饮料,但在睡前饮半杯温牛奶,不仅有助睡眠,且对养颜大有裨益。

  /萧争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护肤品使用小贴士 (2002/02/01 12:07)
Party前后的护肤秘笈(图) (2002/01/30 10:02)
新好男人护肤要诀(图) (2002/01/07 09:59)
超级名模护肤之道 (2001/12/30 11:40)
水做的女人冬日护肤秘诀(图) (2001/12/19 10:38)
护肤之道:美容神仙棒使用秘笈(多图) (2001/12/12 10:14)
现代人美容护肤新观念(图) (2001/11/30 10:19)
护肤新潮流,你跟上了吗? (2001/11/15 11:44)
国际护肤新热点(图) (2001/11/15 10:09)
2001年秋冬护肤手册(图) (2001/11/07 10:17)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自己的精彩
打扮一下恋爱去
恋衣e族 新女性
暖暖香香靠过来
渴望飞翔的翅膀
美裳MM似水流年
新时代美丽"狐狸"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