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是红酒还是春药?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6日10:06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眉来眼去  欢迎网友投稿

  本人酷爱喝酒,可是酒品极差,几杯酒下肚后就会一反常态,胡言乱语加痛哭流涕不说,最拿手的一招就是用厉齿咬得旁人伤痕累累,怎一个惨字了得。当然第二天要浪费很多电话费去一一道歉解释。

  总而言之,酒给我带来了太多太多的麻烦和后患,为此,我痛定思痛,无数次的去自我反省,心灵革命,痛下过多次决心一定要戒酒,并且对酒友们公开了谁敢叫我喝酒就我跟谁急的口号,来显示出我戒酒的决心。

  可是一个喝惯酒的人就象一个惯偷不可能不顺手牵羊,一个嫖客不可能不沾妓女一样,见到酒自然心里会痒痒,然后我对自己说生活的乐趣本来就不多,何必要压抑自己的爱好与欲望呢?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酒酒酒,叫我如何不想喝?想来想去,酒还是要喝的,不过要有选择性的喝酒,比如不喝洋酒,怕后劲太大,不喝白酒,怕来势凶猛,不喝啤酒,怕热量太高,最好的选择当然是红酒,美颜养胃,红酒就这样成为我亲密的伙伴,而且红酒性情必较温和,所以基本上没有再出现过醉酒咬人事件。

  某晚,又一次醉酒,因为贪杯或者其他某些不可言说的原因,这次醉的非常离谱,据第二天有人帮我回忆,除了惯有的胡言乱语,痛哭流涕厉齿咬人之外,而且居然抱住某男主动献上热吻,花痴到了极限。

  这下可溴大了,胡言乱语也好,泪流满面也罢,醉酒人总有伤心事嘛,可以理解,可是亲吻就难解释了,女人的吻几乎是与贞操联系在一起的,这未免随便的过了火,简直让我自己也无颜再面对自己。

  后来专门约了一个朋友喝茶谈那天经历,当时我的脸色非常沉痛,声音也非常的低沉,我对他说我醉酒后做了一件让我非常后悔的事情,说到这里的时候我停顿了一下,极力的想培养一种忧郁或者伤感的情绪等待他的安慰。

  他神色却非常轻松:哦!他的水平如何?你有没有吃事后药?

  我跳了起来:我靠!你以为我被人强奸啊?

  他说:你别误会,别激动,我绝对知道你没有被强奸,最多就是通奸。

  我简直气急败坏了,原本想来次酒后深刻大检讨的深沉的气氛居然被他这样破坏了。

  他说:忍不住现原形了吧?干吗搞的那么沉重啊,不就是醉酒后失态而已嘛!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啊!你活的可真够累的!

  我说:可是那天晚上我亲了一个男人,而且这个男人对我来说很陌生。

  他哈哈大笑说,以前只知道你喝醉后会咬人,所以大家自然对你躲而远之,想不到你喝得再醉一点后就是吻人,看来以后找你喝酒的人会络绎不绝了。

  我极力辩解,说以前也经常喝醉,咬人抱人的事情倒是常有,可是亲吻真的是第一次,并且拼命的表白自己是个良家女子,那天的表现都是酒精惹的祸等等。

  可是他还是非常看穿我似的说:别再装模作样替自己立牌坊了,你是平时太压抑自己了,想借酒来发泄你心里的欲望,来一次即兴的淫荡,过后又拿酒为自己做掩护。做人要敢于面对自己的羞耻心与最原始的欲望,别总自欺欺人。

  我自然是非常愤怒,跳起来告诉他以后不想与他做朋友了,居然用如此轻贱的词语来形容我,当然,我并不愿意与这位朋友真的绝交,虽然他说的话经常让我不痛快,可是却往往很真实,所以离座前,我对他说:如果还想做朋友的话,快重新给我那天醉酒后的放荡找一个理由,减轻我的犯罪感与羞辱心。

  后来他想了半天,做恍然大悟状说:我知道了,那天你喝的不是红酒,是坏人放了春药,本来的你是如此的不谙世事,纯洁无辜,是多么值得同情和原谅啊!

  我立刻回到原来的座位上,睁大了眼睛对他说:哦,是吗?什么是春药?我不懂!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原创:男人为什么怕负责任--致一位MM (2002/04/25 11:49)
原创:漂亮女孩,你们尽量去嫁有钱人吧 (2002/04/25 10:02)
网友原创:亲爱的,30年以后再要孩子吧! (2002/04/24 09:58)
原创精品:什么都有了的情人节…… (2002/04/22 11:28)
网友原创:那夜,她的声音 (2002/04/22 10:33)
原创:要智慧干嘛?我是一个美丽的女人 (2002/04/22 09:31)
原创故事:生命中一段奢侈的插曲 (2002/04/22 09:40)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美女的武器
触动时尚女要衣装
短裙女生青春遐想
知道包的味道吗?
钻石恒久真情不变
夏日凉鞋裸露滋味
内衣火辣爱你一生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