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酷冬时尚小配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30日09: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帽子、手套、围巾虽然都是辅助性小物件,但是试试加进你平日的着装里,会带来出乎意料的惊喜效果。帽子、手套、围巾等的色彩、质感、形状,会立刻为你的装束增加许多协调感、季节感。

  不要小看了小物件,在寒风瑟瑟的时候,加上配色正确的帽子、围巾,可以立刻使你的整体协调感的水准上升两倍。还有,今年非常流行小型的毛皮围巾。市面上出售的大多数
此类围巾用狐皮制成,因为面积不大,价格亦不十分昂贵。毛皮的质感强,色彩柔和,在穿着无袖上衣或无袖连衣裙时配用,效果特别好。如果同时配用于袖口,则更显华丽和协调。小型的毛皮围巾亦可在天气真正寒冷的时候配衬于大衣、外套,既增加亮丽感和保暖度,又十分有实用价值。

  下面具体推荐几种选择,在日常生活里都可使用,希望大家喜欢。

  1、呢质小格帽、羊皮手套这种呢质便装软帽十分舒适,又可随意按自己的心意摆弄样式。以灰色为基调,又有红、灰相间的小格反复出现,在配色和造型上都非常可取。与帽子相配可增加一副深红色的软羊皮手套。这样便强调了暖色调,并平衡了全身的比例。

  2、带毛皮边呢质软帽、麂皮手套呢质人字呢软帽,边上带一条细细的毛皮,同样是便装装束,风格却不尽相同。如果配上一副同色调的麂皮手套,便可类似于野外郊游的装束或带点“爱马仕”的风度。麂皮在秋冬季里穿用十分适合,有季节感,又高贵洒脱。

  3、小型毛皮围巾在穿设计简洁的服装时,加一条毛皮围巾可以使全身显得不单调,并且在色彩和质感上都产生很好的效果。毛皮的天然色彩很容易配色,虽然面积不大,但这一点微妙的不同可以给人鲜明的印象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皮草给时尚敲“边”鼓(多图) (2002/01/29 11:36)
来自纽约第七大道的时尚(多图) (2002/01/28 10:43)
千百千时尚广场“唐装”过大年 (2002/01/25 13:08)
时尚解码:新春时尚TOP5 (2002/01/25 10:31)
品味铂金时尚(图) (2002/01/18 18:54)
大师发话:简约是最时尚(图) (2002/01/17 11:15)
追忆经典的时尚美女 (2002/01/17 10:19)
激情时尚内衣展谢幕冰城(图) (2002/01/16 17:55)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新款靓装,迷死几多美女
日本精品
哈韩一组
GUESS皮衣
瑞丽服饰
休闲一组
情趣用品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