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职业特工队II》亚洲区主题曲敲定黎明演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10: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黎明目前正在美国拍电影《一见钟情》。可靠消息透露,黎明此行除了拍摄电影外,还有一个重要任务,事关他会 主唱好莱坞电影《职业特工队II》亚洲区主题曲。据知,黎明于三藩市拍电影期间已为此歌录音。而国际巨星汤姆-克鲁斯 六月来港宣传电影,黎明更极有可能会与对方会面。

  吴宇森暑假将会回港为电影宣传

  黎明与张曼玉两度合作拍的电影《一见钟情》全程在三藩市取景,可靠消息透露,黎明此行除了为影片拍摄外,还秘 密为即将上映的电影《职业特工队II》灌录主题曲。

  据知,黎明能为《职》片唱东南亚版本主题曲,是有关人士透过美国新力唱片公司邀请,但由于黎明过去一个月都在 美国拍电影,故只能利用拍片以外时间灌录新歌,而黎明御用唱片监制兼新歌作曲人雷颂德亦专程飞往三藩市配合录歌。

  《一见钟情》日内煞科

  《职》片会在暑假档期上映,片中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将于六月来港宣传,当中包括导演吴宇森及国际巨星汤姆-克鲁 斯。而黎明身为电影主题曲主唱者,届时亦会出一分力替电影宣传,他与汤告鲁斯极有可能碰头。

  另外,电影《一见钟情》经过接近一个月的拍摄,将于日内煞科。而黎明随即会飞往日本为电影《玻璃之城》宣传。 据日本传媒透露,出席是次电影宣传只有黎明一人,事关女主角兼黎明绯闻女友舒淇,早前已到过日本替电影宣传。


相关报道:黎明王菲早种情根 谢霆锋涉嫌横刀夺爱
相关报道:张曼玉黎明旧金山火热一夜情
相关报道:《职业特工队2》官方网页推出
相关报道:汤姆-克鲁斯携《职业特工队续集》访港
相关报道:拍《职业特工队2》 吴宇森幕后指点克鲁斯
相关报道:汤姆-克鲁斯《职业特工队2》预告片优先上网
相关报道:传黎明遭央视“修理” 赵安声称子虚乌有
相关报道:金喜善否认恋过黎明 舒淇扬言“泼屎下楼”
相关报道:黎明和三个女人纠缠不清
相关报道:黎明与張曼玉床上戏看剧情需要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